有幸参观你们的爱情💜

【正泰】风信子(11~12)


*温柔隐忍泰x内敛冷淡国


*灵感出自日剧昼颜


*微南泰,南硕,婚内出轨,注意避雷,ooc,勿上升


//所有的热情,终将注定为你一人燃烧



11.


“哥,呼,你怎么这么早,我还想着提前半个小时一定能先等着哥呢。”


田柾国老远看见金泰亨的身影就跑了过去,此时微微半蹲着手撑膝盖喘了几口气。


“因为毕竟是第一次约会,所以昨晚就没怎么睡着,然后一大早就在想怎么穿比较好看。”金泰亨有些害羞地笑了笑。


“哥真的好坦诚好可爱,心空。”田柾国捏了捏金泰亨的脸颊肉,认真上下扫视了金泰亨的衣着,金泰亨穿了他第一次遇见的那套小画家打扮的衣服,温柔又成熟。


约会的地方还没有选出来,前几天他们商量着各自弄一份约会内容安排后在今天一起公开挑选,带了点期待感和小神秘。


金泰亨比较喜欢安静浪漫有氛围的地方,所以他的纸条上写了电影院,手工奶茶体验店和猫咖,田柾国比较喜欢追求刺激热闹的事物,便挑选出了密室逃脱,游戏厅和唱歌房。


但毕竟是两个人的约会,而且正是一个熟悉彼此融入对方爱好的机会,他们最后选定了奶茶体验店和密室逃脱。


手工奶茶体验店是最近新开的,因为参与度极高所以店铺人也很多,田柾国牵着金泰亨的手避免他被人群挤散。


店员看着相依的两人了然一笑,“新店开张有情侣套餐优惠哦,制作的杯子是定制情侣款,还可以拍照留念~要来一份吗?”


“好的,就这个情侣套餐吧。”田柾国拿了制作序号之后和金泰亨坐在了等候区,这期间其他店员简单介绍了一下奶茶的基本操作,等待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公开制作区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小料,金泰亨捧着情侣套杯转着圈苦恼着放什么材料好。


“柾国比较喜欢什么口味啊?我们来给对方做一杯奶茶吧。”金泰亨看着田柾国已经放杯子里放了草莓果肉和炼乳。


“我没什么挑的,都喜欢,而且本来就是这么打算的。”


“嘿嘿那我就自由发挥啦,会努力让柾国眼前一亮的!”


----


“哇,哥这个做的,真的很有艺术气息。”田柾国看着金泰亨递给自己的那杯饮料感叹一句,透明的波霸铺在最底层,在上面是燕麦和果肉,奶盖上洒了一些咖啡碎。


“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味道也很好!”田柾国喝了一大口很是满足。


离开奶茶店之前,店员为他们拍下了一张认证照贴在了照片墙,一张则留给他们自己保存。


—密室逃脱


“你说密室逃脱跟鬼屋像吗?我记得我以前去过鬼屋的时候好久之前了,我还有点那个阴影,但是我现在绝对不会怕的,等一下线索会很难找吗?还有......”


还没有进到密室里金泰亨就紧紧攥住了田柾国的袖口,因为紧张一直小小声碎碎念着。


“我怎么看哥这么紧张啊。”田柾国被金泰亨的小模样逗笑了,把人的手扯下来换了个方向整个把人搂在怀里。


“不过有我在哥不用担心。”


这次的密室逃脱主题是烧烤店的秘密,刚进去的第一个密室并不太可怕,大概是后厨的样子,摆满了各种调味品和厨房用具。


田柾国找起线索来倒是得心应手,不一会两人就到达了中间的关卡,这里环境显然昏暗一些,还有隐约的动物叫声和各种有点慎人的模型道具。


金泰亨下意识往田柾国怀里钻了几分,闭着眼不敢看这里的场景,田柾国一边拍着人的背一边找着线索。


最后一关是一个宠物店的模样,金泰亨本来就比较喜欢小动物,和那些小猫咪互动着拿到了钥匙。


第一次约会两人都玩得很尽兴,临近回家的时候金泰亨收到了金南俊的短信,滑开手机的时候田柾国也凑了半个头过来。


“金南俊?”


“啊,就是那个人,因为考虑到你所以我就把备注改了。”金泰亨笑了笑。


“之前的那个备注,可是让我酸了好一阵呢。”田柾国嘟囔了一句。


“什么?”


“啊,没事。”田柾国摆摆手。


“对了,柾国,我打算这几天找机会就和他坦白我们之间的事情,不说出来的话我会觉得很愧对,更是对你的不负责,柾国你觉得呢?”金泰亨收起了手机一脸认真。


“哥,你真的,让我越陷越深怎么办啊。”田柾国在人的发顶浅浅一吻。


“傻瓜,所以你以后不许对我不好,我可是把全部都押在你身上了。”金泰亨顺着人的手掌十指相扣晃了晃。


----


“姐姐,感觉你最近好忙。”田柾国看着趴在工作桌上戴着金丝边眼镜敲打着电脑的闵玧智问了一句。


“是啊,之前的那个合作最近准备收尾了,我得加紧把这些稿子修改一遍校对了就可以完工了。”


“姐姐辛苦了。”


“你呢,今天的约会怎么样?”闵玧智八卦了一句,她可是见证着这小子从失魂落魄到欣喜若狂的全部过程。

就是有点可惜,没有见到那个人究竟是何方神圣。


“挺开心的。”田柾国语气里都是掩饰不住的小欣喜,瞥了一眼闵玧智有些杂乱的书桌,心情大好走过去帮忙收拾起来。


田柾国把资料一个个摞起来,晃眼一个熟悉的名字让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金南俊?”


“啊,这就是我的那个合作商。”


田柾国皱了皱眉,脑海深处不久前闵玧智和他说的那番话逐渐清晰起来。


“重点就是听说那个总经理是已婚,但公司其他人对于那个秘书的身份不清不楚的,这就很奇怪了。”


“姐!”田柾国的语气突然严肃起来,“就是之前你说的那个八卦那个人吗?”


“你还记得啊?确实是,你怎么突然感兴趣了。”闵玧智有些疑惑。


“没什么,就是突然想起来而已,姐,你的资料我给整理好了,别忙太晚,注意休息。”


“谢谢柾国啦。”


田柾国回到房间再一次梳理了整个事情,有什么慢慢明朗起来,呼之欲出。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金南俊的那些行为他都找到了理由,回想起金泰亨以前为他神伤的样子,田柾国只觉得一阵气火上涌。


那个混蛋,他怎么敢?


下意识田柾国就要点开金泰亨的对话框把这件事说出来,可是转念一想又怕金泰亨因为这件事再一次难过,顶着腮硬生生克制下来。


泰亨哥还愧对自己的内心想着要坦白,可那个金南俊,田柾国想到这,又是狠狠磨着后槽牙。


明天还是找个机会单独和泰亨哥说清楚吧。



12.


金南俊一大早就出门上班了,金泰亨准备着午餐送去的便当有些紧张,他打算今天亲自和金南俊坦白,他不知道金南俊会是什么反应,但无论怎样,他都会真心实意与他道歉的。


金泰亨没有和金南俊说自己要去公司的事,这也是他第一次去公司,以往也想过来公司探望,但都被金南俊委婉拒绝了。


他说自己不用那么麻烦,不必做这些辛苦的事情。


到达公司门口的时候差不多是饭点了,金泰亨抱着饭盒看着公司大楼犹豫了一阵要不要直接进去。


稳了稳心神金泰亨准备踏上台阶的时候听见了一道熟悉的声音下意识往后躲了躲,不远处金南俊亲昵地勾着一个人走了出来,另外一个男子在金南俊耳旁说了不知什么,然后两人亲到了一块,很快又分离开来。


每一个瞬间,金泰亨都看在眼里。


“金南俊,你.....”金泰亨只觉得自己浑身被抽空了力气,手中的饭盒也应声落地,香味四溢的饭菜倒了一地,菜汁晕脏了一整块大理石台阶。


被这一声响以及熟悉的那道声音吸引了注意,金南俊注意到金泰亨的到来,整个人变得十分慌张。


“泰亨,你怎么来了,你听我解释。”


“金南俊..我好像知道了你一直拒绝我的理由,原来是这样啊。”金泰亨压着嗓子缓慢地说着,每一个字的吐出都艰难无比。


“泰亨,我...”金南俊赶忙上前拉住了想要离开的金泰亨,但又不知道怎么解释。


“金南俊,你是觉得我是傻子吗?其实如果你真的有其他喜欢的人,为什么不早点和我说呢?今天我不发现的话,你打算什么时候和我讲?”


“泰亨...我只是想做到我们父母所说的,好好照顾你。”


金泰亨想到什么般,狠狠甩开了金南俊的手,“照顾?你为什么要找这个理由呢?你从来就不知道我想要什么,你这样说只会让我觉得以前那个努力去经营好婚姻关系的我是多么可笑。”


“是我想的不够周到,我...”


“金南俊,我今天其实想和你坦白,我爱上了其他人,我还在为此愧疚,还想着怎么和你道歉,如果不是以前你的态度,我可能根本就不会有爱上别人的机会,可你现在让我看到这些,又算什么。”


金泰亨深呼吸了一口,努力把心头的那股气愤压下去,“我无所谓了,但是你这样瞒着我,最对不起的不仅是我,还有你身后那位。”


“我就说这么多,我们彼此都好好想一想吧,这段婚姻,也是时候有一个解决方式了。”


----


从公司离开后,金泰亨晃悠着不知去哪,蹲在路边的一个角落,顿时所有负面情绪都涌了上来。


说不清楚现在是什么感觉,难过,委屈,或许更多的是可笑。


真的,以前那些都算什么啊。


颤颤巍巍打开手机,金泰亨把电话拨给了田柾国,听着那头的嘟嘟音漫长又煎熬。


“喂,泰亨哥?”那头的声音一出来,金泰亨就觉得鼻头一阵酸。


“柾国啊,你告诉我,是不是都是假的。”


“哥?你怎么了。”听着金泰亨半带哭腔的语气,田柾国一下了慌了神。


“你在哪里?告诉我。”


----


田柾国找到金泰亨的时候,他整个人蜷缩着蹲在一边小小一团,听见呼唤抬起头来红着眼眶憋着眼泪的样子只叫田柾国一阵心悸。


“柾国。”金泰亨站起来迫不及待往人怀里撞了个结实。


胸前的布料被浸湿了一整片,隐忍的抽泣声传来,田柾国只能把人搂紧了几分。


“我以前是不是真的很可笑,我努力了那么久,其实,其实根本就不算什么。”


“知道的时候我好像一下就释然了,不想难过的,但是忍不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哥,发生了什么?”田柾国大概猜到了,眼下是他最不想看到的,金泰亨难过的样子,比所有不好的事情都让他心痛。


“我看到他,和其他人接吻了,我们的婚姻,早就残破不堪了。”


“柾国,我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吗?我好害怕,如果有什么事情,你一定要和我说好吗?”金泰亨抬起泪汪汪的眼,抽抽搭搭说着。


“哥,别害怕,你做的已经很好了,而且不论你的好坏,都应该是我所要包容的,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不是你的好,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好吗?”


“柾国。”金泰亨揽住人的脖颈,“我不想回家,带我走好吗?”


----


“哥,眼睛还痛不痛?”田柾国拿着温热的毛巾轻轻擦拭着金泰亨哭得有些红肿的眼睛。


“不痛了。”金泰亨看着那块毛巾,就是感觉莫名地紧张。


手机短信提示音不断响着,田柾国拿过看着金南俊三个字立马删除关了机,重新丢回了酒店床铺上。


“不要理就好了,哥。”田柾国把人往怀里拉了拉。


“我刚才是不是特别丢人。”金泰亨握着田柾国半根小指低着头,想起自己刚才蹲在路边的样子就是一阵脸红。


“那也是只有我一个人看到了,而且哥就连哭起来都那么可爱,但是虽然可爱,我以后都不会轻易让哥哭的,因为这里,很疼。”田柾国攥着人的手往胸口上一贴。


“真是的,你这些话都是哪里学的...”金泰亨不好意思了,掌心的滚烫跳动仿佛也带动了他的心跳。


“这些,都是对着哥,想要真实表达的东西。”


金泰亨抿了抿嘴,趁田柾国不注意偷偷亲了一口他的脸颊,声音小小的,“奖励给你的。”


“泰亨哥,奖励只有这个吗?”


TBC.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玛卡巴卡的小肥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