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参观你们的爱情💜

【正泰】熟知


*双向暗恋,校园


*文//啵果


*5k短完


*甜度999%



—从最亲密的朋友到恋人,需要跨越的距离是多少



00.


“所以我来教你吧,怎么接吻。”


狭小的厕所隔间,静得只听得见彼此清浅的呼吸声,鼻尖相触间带着点喷洒的热气。


金泰亨觉得自己整个人要熟透了。


面前的那个人,明明是自己最亲密的伙伴,为什么会心跳得那么快呢,他熟知他的一切,包括生活,恋情,习惯,但也很清楚的明白,他们之间不可能。


不管自己内心掩藏的那份心意多么炽热,但都只是自己单方面的。


但他此时又不懂得田柾国的用意是什么了,仅仅因为自己无意的一句自己吻技不好的话而特意挑了晚自习的时间,把他带到了这里,还要教他接吻。


朋友之间,可以接吻吗?



01.


田柾国看着被圈在自己怀里面色酡红的人,目光近乎痴迷,可惜他低垂着头没有看见。


伸了手钳住人的下巴轻轻抬起,金泰亨取下了平时那副厚重的黑框眼镜后,完完整整地把那副藏起来的漂亮脸蛋展现出来了,而且只有自己看过。


只有自己,一想到这里,田柾国感觉自己的血液都要沸腾了。

先是吻上了鼻尖处那块小巧的痣,然后再是那两瓣水润的唇。


金泰亨的吻技的确不好,但唇齿间青涩的反应反而更令人着迷,他好甜啊。


“田柾国,我吻技真的很不好,抱歉,让你觉得不舒服了。”


交缠中不小心咬到了对方,金泰亨慌慌张张推开了田柾国,结束了这个并不漫长的吻。


但比起抱歉来说,推开的理由是因为那个感觉太让人沉迷了,后知后觉涌上的害羞紧张更是助了力。


田柾国扫了扫口腔还在回味那个味道,但面色已经恢复如常了,换上平时轻松熟稔的语气,他拍了拍金泰亨的肩头。


“回去吧,等会老师突击点名就不好了。”


金泰亨看着田柾国,心里默默叹了口气,果然只有自己多想了吧,这个吻,对于他来说不过是一时兴头,不掺杂任何情感。


———


金泰亨不知怎么去定义田柾国,他成绩很好,抽烟,也谈过不下十次的恋爱,但这些放在一起好像也不冲突。


抽烟不一定就是坏孩子。


而且田柾国抽烟的时候,是他觉得最迷人的时候,他抽烟的目的也许和那些为了装酷的半大小子不一样,白色的烟雾缭绕间,田柾国的眸子格外的清亮,周围飘散的都是蓝莓爆珠的味道。


金泰亨有时也会好奇,那到底是什么味道的,于是他说,“我也想学。”


田柾国侧过头看着眼巴巴望着自己的金泰亨,兀地轻笑出来,把叼在嘴里燃烧一半的烟递了过去。


好呛,这是金泰亨第一次尝试的感觉,和在田柾国身上闻到的清甜蓝莓味一点都不一样,烟草的味道太过强势了。


“我学不来,以后还是不学了。”


田柾国盯着金泰亨咬着烟蒂上和自己含住重合的地方好一会,又重新接过了未抽完的那支烟。


“你乖一点,以后就别和我学这些了。”


——

在遇上田柾国之前,金泰亨一直都觉得自己性取向都没有问题,可是遇上了他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眼里心里,全部盛的都是田柾国一个人。


但是田柾国和他不一样,他的每一任前男友都是优秀的,好看的,田柾国总是乐于和自己分享恋爱的经验,他也愿意去聆听。


自己普通又胆小,虽然有过想要表白的想法,可是怎么看,自己都不会是田柾国喜欢的类型,所以还是把这份心意藏好了,然后继续呆在他的身边,做最熟悉的朋友。


02.


“在看什么?”


金泰亨看田柾国又摸出了手机带着笑敲敲打打便凑了过去,是一个自己没见过的软件页面。


田柾国把手机屏幕大大方方往金泰亨那边偏了偏。


“最近新下载的一个交友软件,还认识了一个挺可爱的小男生,算是在暧昧吧。”


金泰亨的心酸涩了一下,但还是勾起了大大的笑容,语气也染上了好奇。


“好不好看的呀,柾国又要恋爱了呀,好羡慕。”


假的,一点都不羡慕。


田柾国瞥了一眼金泰亨没心没肺的笑容皱了皱眉,只觉得停留的那个聊天界面突然变得索然无味,锁了屏把手机往桌肚里一塞。


“好看,但是太粘人了,估计也不能处多久。”


金泰亨听着这句话,默默低着头咬起了指甲盖,所以啊,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朋友的身份,可以很久很久。


“泰亨,你也给我看看你最近安装了什么新鲜有趣的东西。”

田柾国把脑袋枕到金泰亨肩上,接过金泰亨递给自己的手机。


“我手机里没什么好玩的。”


田柾国胡乱点了几下,最后又打开了Kakao,看着自己置顶的位置笑了笑,但扫到田柾国三个字脸又一瘪。


“为什么只打我的大名啊,按理来说我们关系这么好,泰亨应该给我一个特殊的昵称。”


“那是因为名字好记嘛,所以统一都这样了。”


“不行,你要重新改一下,我都给你取了一个特别的称呼。”


“是什么?”


“不告诉你。”


——


金泰亨自从高二搬了家之后就开始住校了,以往去学校二十分钟的车程变成了延长成了两个小时。


每个周日的下午是返校的时间,为了能在家多呆一会金泰亨一般都会迟一点回去。


这天上午收东西的时候金泰亨接到了田柾国的电话,他们之间不怎么打电话,最多的是聊天软件上的联系。


金泰亨压下心中的那点小窃喜,接通了电话。


“泰亨,要和我约会吗?”


经过电流处理的声音变得很有磁性,带着点上扬雀跃的语气,金泰亨的心情莫名也高涨了起来,他咀嚼着约会二字欣然答应了。


挂了电话金泰亨整理东西的动作都轻快起来,没记错的话,这段时间是田柾国的空窗期。


前几天他和自己说过。


不想复杂地去计较田柾国是不是因为一时寂寞找不到人选才约了自己,但就算这样,金泰亨也觉得很开心。


——


“泰亨,今天怎么那么早回去?”


金母看着金泰亨快速扒饭的动作不禁疑惑,往他碗里夹了一个鸡腿。


“那什么....想早点回去自习。”


金泰亨含糊其辞,撒了个小谎。


吃完饭金泰亨就急匆匆出门了,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早着,他先回到了学校宿舍,把行李随意一放,整了整凌乱的头发下了宿舍楼。


—我在校门口了


看着田柾国发来的讯息,金泰亨的脚步又加快了些,远远看见校门口那道熟悉的身影他呼了一口气。


今天莫名的紧张,也许是因为,是约会吧。


田柾国好像特意打扮过一番,比平时更要帅上几分,金泰亨看了眼自己身上的校服抿了抿嘴。


本来想着晚自习回来也要换回校服,索性就没有穿自己的衣服了,现在想来有点后悔。


“发什么呆呢,被今天的我帅到了?”


田柾国笑了笑,扯过金泰亨的手臂一顺而下,把他的手掌整个包裹进手心,极其自然。


——


地铁上人很多,而他们去的目的地刚好又是一条比较繁忙的线路,停靠的站又涌上了一波人,田柾国看着金泰亨被人挤到一声不吭的样子把人往怀里一拉,贴到内侧车门处。


手臂环住的那一圈腰身好细,田柾国甚至想要伸手去挠挠,然后就可以看到金泰亨忍不住痒意含着泪和绯红的脸。


但是现在太多人了,这个样子不可以给别人看去。

明明是很短的几分钟,但是金泰亨觉得整颗心都吊起来,自己手心抵住的地方,刚好就是田柾国一片温热的胸口。


终于到站了,金泰亨以为自己能松口气的时候,田柾国再次牵住了他的手,暖暖的,还带了些薄汗。


不知道在哪里看过,当你去牵喜欢的人时,手心会紧张得冒汗,现在想来不大靠谱,大概是因为天气太热了。


但是也有一点道理,自己被牵住的手,的确开始冒汗了。


03.


“你上次不是说想吃日料了吗,想吃什么?”田柾国把菜单推到金泰亨面前,拆了一旁的餐具清洗了一遍,又泡了两杯玄米茶。


金泰亨看着上面的菜品犹豫了半天,他也拿不定主意。


“还是你来吧。”


田柾国揉了揉金泰亨的头,熟练地点了几样东西,注意到金泰亨变粉的耳廓满意一笑。

菜上了之后,田柾国倒好了酱油芥末,又夹了一块三文鱼送到金泰亨的嘴边,全程没让他动手。


金泰亨乖乖张嘴接住了,咀嚼的同时还在迷糊地想着,田柾国和其他人约会,也这么体贴温柔吗?


吃完东西两人又跑去电玩城玩了好一阵,一路上也没闲着往嘴里塞各种好吃的。


愉快的时光总是很快,回去等地铁的路上,金泰亨晃着两人相握的手感叹了一句。


“我们这样就好像情侣啊,不过我们太熟了,也不适合在一起,突然转变关系什么的也很奇怪,而且柾国也不喜欢我这种类型。”


金泰亨半开玩笑的语气下,只有他自己知道的心意。


田柾国下意识收紧了手里的力气,看着金泰亨的侧颜不知为何很生气,但是自己又在生气什么。


“既然泰亨觉得像情侣的话,那就再做一些情侣会做的事吧。”


田柾国还没有得到人的同意就凑到金泰亨面前,捧着他的脸颊吻了上去。


没有什么更深层次的接触,只是亲了一下田柾国就松开了。


第二次了,金泰亨愣在了原地摸了摸嘴唇,莫名地感到慌张,再这么下去会发展成什么样子。


“柾国啊,你最近是不是寂寞了,快找个新的对象吧,你这样亲我,我可是会多想的。”


这句话,金泰亨说得违心极了。


——


金泰亨恋爱了,和班上的一个女生。


上一次约会田柾国最后说了什么他已经记不清了,但是他现在莫名地想远离田柾国。


自己的心因为田柾国酥软得一塌糊涂,所以在心脏化成一滩水之前得快点补救回来。

尽管这种行为,让金泰亨觉得自己对那个女生很愧疚,所以他用尽了一切的好,来对待那个女生。


他和田柾国的关系好像没变,还是和以前那般无话不说,亲密无间,

但又好像变了,某些地方不一样了,但他自己也搞不清楚。


“她很可爱,我们在一起相处的也很融洽,共同话题也有。”


金泰亨掰着手指数着女孩的好,田柾国在一旁默默听着,这次分享和聆听的身份在他们之间对调了。


“泰亨有多喜欢她?”


“我不知道,那你对以前那些,又有多喜欢呢?”


——


“金泰亨,你对我很好,但是你一点都不喜欢我,所以我们和平分手吧。”


女孩站在他面前,没有伤心没有难过,只是笑得轻松。


金泰亨更愧疚了。


“有时候我总有一种错觉,你对我的上心程度,还没有对你身边那个朋友来得多,你们男生可能意识不到,但是女生的第六感很准的。”


“对不起。”金泰亨不知道说什么,想了半天挤出这三个字。


“你也不要觉得有负担之类的,以后我们还是同学,也要好好相处哦。”


04.


“这样子,她觉得你不喜欢她?”


“那泰亨有没有喜欢的人?”田柾国听了金泰亨分手的消息之后几天来紧绷的神经总算放松了一些。


“没有。”金泰亨望了田柾国一眼,又很快的低下头。


“我一直有件事想和你说,哥想知道吗?”


刚开始的时候,田柾国就对金泰亨有很大的兴趣,也很享受他们之间作为朋友的相处,当意识到自己对金泰亨萌生的喜欢之后,他犹豫了,他怕自己像以前一样,只是一时新鲜感,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但是他从思考起这个问题时,就应该知道,自己是想认真了。


可是他后来确认了自己的心意,也从金泰亨对自己的种种表现中读出来些什么,但是对方无意识的撩拨,迷迷糊糊的反应,他又不确定了,自己后来说着交往的那些,都是为了想让金泰亨吃醋。


可是金泰亨好像一点都不在意。


他甚至还恋爱了,天知道他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又多气愤,所以现在他不想继续观望了。


“我想知道。”听到金泰亨的回答,田柾国弯了唇角。


“那这个周末泰亨来我家找我吧。”


“只和你一个人说。”


——


这还是金泰亨第一次来田柾国家,之前因为两人因为家里住的远,所以一直都没有去过对方家里玩。


进了卧室,金泰亨就看见田柾国桌上摆放的水晶球,很明显的位置,那是上一次他送给田柾国的礼物。


原来田柾国和自己也一样,金泰亨也会把田柾国送给自己的礼物摆在最明显的位置。


只不过他猜测,自己也许和田柾国的心境不太一样。


田柾国倒了一杯可乐重新回到了房间,看着金泰亨有些拘束地坐在自己的床上。


许是这样子的对视有些长了,金泰亨突然站起来有些紧张地道歉


“我突然忘记你有洁癖了,不小心坐了你的床,不好意思。”


“没事,你坐吧,我不介意。”田柾国挨着金泰亨坐下,顺便把可乐递给他。


“柾国想和我说什么。”


“你先把可乐喝了,喝完我就告诉你。”


金泰亨疑惑地望着田柾国,捧着可乐咕嘟咕嘟灌了下去,然后一阵沉默。


田柾国凑近了些,抽出可乐杯放到一旁,然后扣住了金泰亨的一只手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


第三次。


口腔内还残留着甜甜的可乐味,这次的吻和那两次都不一样,凶猛的进攻直叫金泰亨招架不住,他下意识想要推拒,却被搂的更近了。


直到喘不上气,田柾国才放过了自己,金泰亨睁着湿漉漉的双眼,眸子里满是无措。


“这就是我想告诉泰亨的。”


“我喜欢你,不想做朋友了,想做男朋友。”


金泰亨狠狠眨了眨眼睛,咬住了刚被蹂躏红肿的唇,“柾国真的会喜欢我吗,可是我完全没有值得你喜欢的地方,而且我想着,一直以现在的状态相处下去也很好,与其以后要成为遗憾,不如让它成为美好的遗憾。”


“泰亨是胆小鬼,为什么要考虑那么多,难道你就甘愿看着我以后和别人在一起吗,反正我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我一点都不能忍。”


“所以相信我,我很认真考虑了很久,也有一个选项,让它永远保持美好的。”


怎么会甘愿呢,金泰亨对上了田柾国满是认真的眸子,顿时有点想哭。


“那我不做胆小鬼了。”


“所以可以一直在一起吗?”


回应他的是更为炙热的吻。


END.


评论(38)
热度(68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玛卡巴卡的小肥皂 | Powered by LOFTER